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噢噢噢,夏天曬得我有夠黑

實習剩下一個小時半而已

六個禮拜的藝文實習要結束了

晚上要跟中心哥哥姐姐們去吃一頓好料的:目

所以現在這邊宛若開同樂會……

哈哈哈!過太爽了

--------------------------


我記得我剛來這邊的幾個月,回台中後每個遇到我的人都說我變好黑


於是得到一個莫名的結論


離太陽越近越容易曬黑





這樣感覺很雄偉(?)

雲有點多,下午都會噴大雨

早上天氣一貫的好!






指是我覺得我們學校建築的配色醜醜的

紅配灰色

有點老派








鄉間小路




一到下午天空果然就變成這樣

我喜歡路上只有我一個人:目





過了中元節之後,緊接著就要中秋了

實習結束後,也快開學了

我的暑假啊



穩扎穩打的結束囉







------------------------


從那之後對於時間的感覺似乎麻痺了

以前規畫每天每天要做的事情

接下來是每周

再來就以月為單位

當我開始計畫年度事項的時候,就真的很老很老了

很有遠見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