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那些日子自由自在 2010 summer

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在辦公室吹冷氣工作之餘,還要為過去的暑假寫網誌

我真是個大豬頭T_T"



即使如此還是忍不住寫下去,反正橫豎都要等到這禮拜過完

這是欸柯發兩百度的底片,那天是個超級大晴天

而照片

假到一個不行……


感覺好失真!!

畫面右邊我的食指又跑出來了






是曝光曝太多了吧?

埔里這個地方很多山,瀑布也很多,在這邊唸大學的我也只有往山裡跑的份

那天溪水比冷氣房還冰涼!


這是未來的警察

看到他可以踢他幾腳





終於爬到頂端了,太遠拍了拍不出它的氣勢

如果真的站在瀑布旁邊會有強風一陣陣的灌過來

真的超級超級涼爽






那時候很寶貝這台相機,不敢拿太靠近

現在我很想試試看站在瀑布下面拍 XD(會壞掉吧!?)






自己下水太孤單了就抓了一個人下來玩

衣服脫了就下水了啊!都男生是在閉俗(台)甚麼!






最後我們抓到一隻海王類…

就拿去做漢堡





回家的路上有點意猶未盡,那年我正好也剛開始一個人的外宿生活

就繞到家附近大冒險一下







埔里出好水,好酒,跟好美女

我住的地方剛好產前面兩個東西

至於美女就留給各位遐想了

從照片的地方下去

就是愛蘭水源地,據說因為那裡的水質好,釀出來的酒也特甜美




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已經走入歷史

在漢人進住的時代這邊已經成為婦女洗衣服的地方

時序變遷,現在連洗衣服的人都消失了,只留下塊塊殘破的洗衣石版

關於這邊的故事還很多,這裡給我的感覺都是陰森森的

也多少跟我後來不繼續住下去有關系






太陽下山前我得離開這裡,也剛剛好把底片用罄







從那之後我就鮮少再去那個地方,反正終將會是朋友中口耳相傳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