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都過了好一段時間了,還是忍不住整理

就在去年夏天

打工的時間暴增了,讓我開始為期半年被物慾支配的生活

暑假買了兩台相機,就把打工的錢花去一半以上

其中一台就是我第一台底片相機

也帶我進入lomo的世界

小松鼠vivitar!


剛拿到手的時候實在覺得很新鮮,自從數位革命以來底片相機成為我兒時記憶的一部分

它實在輕的不得了,按快門的感覺也讓我懷疑到底有沒有按下去

也因它的無比輕盈,讓我隨時把它帶在身上

送披薩的空檔或是等紅綠燈的時候,捲一捲就能拿起來拍



剛開始還不知道它廣角的威力

這是我的第一捲其中大概有一半都是我的手指

金手指有夠搶戲的


學校剛下完雨,不知道是誰就這樣把傘丟在坡上



在板上看到很多漂亮的照片

顏色都很鮮豔,相較我的第一捲,看起來就淡的多了



也虧我念書的地方遠離市區,天氣很是不錯

天空藍藍的讓我很想對著天空跟太陽猛拍

只不過洗出來的時候看到很多張一樣的天空就覺得浪費底片了 XD


跟同事一起到集集去玩的時候,也是熱得要命

記得那段時間我們都黑了


那時候正沖負大流行

看著板上標題都打"鄭衝富"

顏色都反差的很特別

我一度誤以為是哪位攝影大師的作品集Q_Q






沒梗的第一捲大概就這樣吧,年代久遠

而且發生的事情不堪回首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