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Rent]打個廣告-sweet suite (下)


Tanya-若你碰到他


好聽耶

我聽到失眠的歌

太讓人心痛了







--------------------------------------於是又開始了---------------------------------------


時光匆匆,晃眼又是一個學期

溽暑,秋涼,寒冬

過程真的沒有想像中的久




你相信嗎?

去年夏天我在房間裡還養了螢火蟲




真的不是我抓進來的

工作就累得半死哪有時間去看這東東

但是睡覺時他就自動出現了




我當然是嚇死了啊


畢竟打開燈一看真的滿不討喜的

可能是這邊真的太人跡罕至了一點

朋友們一直戲稱這邊鬧鬼

恩…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





我們開始吃吃喝喝



開始開party




柿子你不要來亂


開始破一些紀錄
(我記得那一整個禮拜我都在吃這個...還滿噁的)




有時候有有點孤單

點起落地燈

就念起書來




很慶幸的是


我當初搬進了這裡

買了這些傢俱(本來還說要擺張沙發)

一有時間,就聽聽音樂,唱唱歌

夜晚的鐵山里

除了靜謐,甚麼也沒有

除了青蛙叫

只聽的到自己的心跳





我太愛這種愜意了


只好拉緊時間的線


把記憶留在牆壁上



這是我在這邊十二個月的故事

it is the sweet suite of mine

how about you? will you tell me?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