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Rent]打個廣告-sweet suite (上)

先說好,我只是房客,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房東,因為大四沒課,要搬回台中住

房東也沒說甚麼,淡淡的好了幾句,就切了電話

他實在是很熱心很古意的人!!

nice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在這邊一年的點滴,也幫房東打個廣告

就我所知,這棟其它房間都完全租出去了

剩我這個雞掰郎最後一個月還要搬走 XDD


-----------------------------------------------------本文---------------------------------------------------

oops!

一個不小心就一年過去了

我居然就在這邊度過了整個大三!



在宿舍住了兩年,從今天開始能有自己的空間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尤其是我這個人又滿假掰的,喜歡看別人自己動手室內設計(ptt空間藝術板?我沒記錯的話)

然後嚮往著自己以後也要住在自己打造出的房間

well,我想我最後都有做了,花了很多時間跟心力







我還留著去年的風和日麗


我來到了廣興紙寮旁邊這間小小的房子






那是一個忙碌的暑假呢


整天都騎著紅色的金旺奔馳在埔里各地

曬太陽都曬飽了

但也讓我大開眼界

埔里真的很大!!


廢話說太多了...


整理過後的房間
上一位好心的房客留了很多胎溝東西


翻箱倒櫃的消毒了一翻

房間有超大窗戶跟木質地板耶

超夢幻!

(窗簾被我拿去消毒了)





(胎溝東西之一)

我看整張椅子都發霉了,它的顏色本來絕對不是這樣=  =





接下來好幾個月我都在想

自己想住在怎樣的房間?



它的牆壁其實已經胎溝到一個不行了


而古諺有云


好鐵要打釘!
好男要刷漆!



於是我揪了兩個朋友

就開始了這刷牆無雙



超級克難的雙牆無雙

單純只用三把烤肉醬刷,刷完近十坪房間的四面牆




如果你現在敢在螢幕前瞧不起我

歡迎各位來刷刷看

不鐵手我馬上請你們舞食婪塑化劑飲料乙杯




那天報廢了一件衣服

我真的太天真了,以為刷牆無雙很輕鬆


大概就是這樣


不准說這個顏色噁心

我挑很久耶 Q_Q"!!

而且我愛藍色啊







床當然也是很重要的囉


床頭夏日的光景直接灑進房間

讓我每次工作完就想直接跳上去跟它溫存(哪泥?)



這顏色在陽光下看起來很蘇胡吧!





剛剛說到了這是一個忙碌的暑假


因為我好不容易收集到了這四顆石頭


它不能幫我召喚神龍

也不能封住甚麼尾獸

當然更不是歌爾羅杰的遺愛人間




但是


再加上三塊木板就好多了:)



變成房間裡的小書櫃




擺上書這樣 :P



(我要出去開會了,晚點在打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