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Dirty affairs bothered me



最近常頭痛


每次一直要大量記甚麼東西的時候

就會很想睡,身體的自動逃避機制總是知道我心之所慾

逃的了一時,但是能逃一輩子嘛?




硬撐著不睡去死背那些東西,感覺是比較有成就感

可是好痛苦喔喔喔喔喔吼



腦漿都在沸騰了,要一直灌冰水去冷卻它

Damn   就有人可以不用唸書上台大

好羨慕天才啊!羨慕那種腦袋功率是200%的人


相較之下,我腦袋裝了一坨一坨亂七八糟的東西


亂沒營養的




-------------------喔ya-------------------




哀哀,我又要搬家了



雖然我已經養成把房間關到烏漆抹黑的聽音樂

如果再回到合宿生活,應該是做不到了吧


我真的很好奇陳楚文長大之後會怎樣



會是一個出色的知識份子嘛?

會是成功人士嘛?

你會娶妻生子嘛?

會跟現實妥協到甚麼地步

可能埋了赤子之心,淡淡的嘆一口,that is the real world

變的很糟糕很糟糕







-----------------------radio coming to 蔡健雅-紀念----------------------

今天下午開始迷上Tanya


紀念這首歌聽過好多種版本了


蕭靜騰的令人心碎

蔡健雅卻帶給我另一種遺憾

紀念啊

我好久沒做過這種事了

希望哪天能再來一次




歌聲真切,但我卻只是強說愁而已

其實生活不必如此bule



--------------------------------------------talking to her----------------------------------------------------


她們啊

they are definitely adorable.



some of them are cool.

some of them treated me indifferent.

some are passionate.

that's alright, I am appreciated to be  friend with them.





原來transaction是交易啊,多益好想考到630以上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