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Seventh moon鬼節

我的第一部電影介紹獻給這齣恐怖片(七月seventh moon)


是一部以中國傳統節慶為主題的好來嗚電影


知道了之後頗有種親切感呢~~


-------------------------------以下防雷what a disaster!我標題都破題了---------------------------


Facebook實在太多的流言蜚語

昨天因為沙七一句"鬼片"首推七月

下面又很多小兔崽子回應熱烈(是怎樣!!)

我就很有情有義的點開來了...


what a suck movie!!  這是我看了四十分鐘心中最想幹礁的!

根本搞不懂它想表達甚麼,不知道是PPS的畫質差還是它本身就差



掌鏡也很差,就算想製造逃跑時的混亂也不是亂到連主角都不知道在哪裡吧

拍一堆草是要我看三小

草泥馬嘛~(可愛

OS:怪我囉?


不怪你怪誰!!

 by the way  鬼片賣點不是都在女主角嘛

為什麼女主角可以醜成這樣!? (上圖右下)

Amy smart本來很正噎,幹嘛這樣害他!?



男主角更是腦殘又懦弱到一個極致...

是多想貶低中國男性??


兩人在農曆七月的時候來中國度假

原先還興高采烈的慶祝,殊不知旅途即將走樣


天殺的導遊出現了,男主角還很白目的送他不祥衣

還裝的很麻吉,WTF...你到底有多腦殘?

導遊開車還會開到迷路,看不懂耶
專業一點啦!!大叔

於是老伯當然要很ㄍㄟ掰的說要去找救援囉
不然戲怎麼演
臨走前不忘在ㄍㄟ掰一下,早就看穿你了老頭

然後鬼就要出現囉~~(high)
快出來幾隻把我嚇得屁滾尿流就結束吧

....

接下來的劇情我不想浪費時間了="=

就是說那個區域的有會吃生靈的"月魔"

而村民都要獻出祭品,以前都讓它們吃村民

後來學乖了就騙一些沒頭沒腦的觀光客來祭祀


天啊,殺豬耶好恐怖
要說的就是男女主角簡直是兩個豬頭…
男主角更是豬頭之最,甚麼其況下都能睡著



yeah dude!你終於知道癥結在了 u idiot!!!

再重申一次華人男性不會這麼廢!!

不要再重洋媚外了...(洋甚麼...洋甚麼的

草泥馬...





至於最後發展得怎樣,男女主角是否安好

...看官們自己去點開吧,超恐怖的seventh moon

(sorry 我真的沒那個毅力再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