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開懷大笑要甚麼理由!!

忘記在哪裡看到了

英國科學家研究(管它是不是,新聞用"英國科學家研究"的比例很高 XD)

每天大笑幾次有益身體健康

比較長壽,減少心血管疾病,有癌症的會馬上好起來,腿斷掉的可以丟掉拐杖去跑步

坐骨神經痛風濕痛不用再去津牲中醫,性功能障礙者可以夜夜七次...(好啦= ="



關於這個假期時再沒甚麼好說的,挖哈哈哈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啊!!!(包括現在...



於是我跟老弟開始蒐羅上一年度看到的一些拔七影片

順便打世紀帝國...


不過有些東西太久啦,從我還記得的開始說起好了



羅素彼得talk show-please beat your kids

他這個系列讓我在期中考週笑到一個不行!!哈哈哈哈



當然別忘了這個超強的媽媽之歌
真的不是普通的亂唱一通啊!!太屌了 XD





然後是這個智障到不行的寫實巨作 哈哈哈
(這種經驗大家多少有過啊,非常親切)

笑點是這個影片還被新聞報出來
台灣的媒體人們可以醒醒了...



旁邊的連結鍊裡發現"激動哥"
簡單而有笑點 XD 太白癡了
看幾次笑幾次


大家都說笑是會傳染的



這是skype上的laugh chain

我弟每次看就笑到不能自己...
老實說我不懂XDD(哪裡好笑啦拜託!!


呼,又笑了一個下午,該回到正常生活了

(補充:又手癢點開來的)



挖ㄟ噴火龍咧



還有REMIX...



I wanna play a GAME.

少了youtube真的不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