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日誌5/21

有些人就是喜歡上了也未必會在一起


  但我跟你能夠互相愛著對方應該更加把握才是,你曾經說過是否要一輩子在一起,那時我答不出來因為心裡知道一輩子除了愛情以外似乎需要更多琢磨,你說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呢?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就像誓言可以輕易被人說爛,而真正要做得到卻不這麼容易,我現在正處於想要以行動證明愛的階段,這樣的話你能夠理解嘛,只是我的心其實單純到家,就是非常非常地在乎你,於是不隨便、不馬虎的給予你承諾。

  是不是因為這樣子的心意沒辦法傳達到你心中呢?我一個人孤伶伶地在這裡走過整整一年,你也一樣,在異地的生活絕不比我更輕鬆舒適,離別的時候我故做很淡定,內心卻很怕,怕你的一走了之,怕你的感情驟變,我不是太有信心的人,對自己對這份感情也都是如此,我要憑什麼讓你更愛我?然後,看不到也聽不到你,就讓我想放棄了,到那邊找個人好好照顧妳吧,沒什麼好等待也沒甚麼值得守候,留下來的人心痛地說。

  好嗎?為了你好,這樣好嗎?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我……等著你跟我說美麗憂傷,我們都偽善話語道貌岸然。

  只是想不到你就快要回來了,我鬍子沒刮頭髮也沒來得及剪成你熟悉的樣子,你就要回來了,最近的通話裡多了一點成熟,就是我當初所想的那樣嗎?兩個人的成長……只是現在的我這樣就算成長了嗎?我跟你說這一年所發生的一切故事都是有所保留的版本,而完整版卻可能是一輩子無法對你說出的秘密,你也是吧?很多話都語帶保留了,是想給我驚喜或是更多更多秘密呢?

  都沒關係了,回來就好。歡迎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