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九二五

想要著手做一件事情真的不容易

專心做一件事情也不容易

專心而且長久的經營一件事更是難上加難

what am I talking about? I'm crazy nuts


喔,今天幾號?

我已經開始整理照片了,說好是要做一個作品集,賴盈螢去澳洲之前我也想過要每個月寄一張照片給他,oh ohhh在這邊說那麼大聲如果被他看到就整個破梗......。

alright,我剛剛整理照片到眼睛痠痛,整個人筋骨疲勞,五臟六腑都不得安息,已經呈現精神崩潰前兆,其實已經崩潰了整天胡言亂語,阿啊!!!總之就是我現在著手開始做一些事情可能會影響到我十年之後的走向,這不是想太多也不是在拍蝴蝶效應第三集,this is magic,幹!都不是啦,是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想要留下一些什麼讓世人知道,跟遺書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東西,作品集這東西真不好生,每按一次快門只要1/125秒,整理照片可能要好幾十個小時,就像我之前好像得到某種每天不看一眼自己的照片就會失眠的病一樣,學理上稱為強迫症(bull shit...)早就花掉幾十個小時的幾十個次方,然後終於有想要整理的衝動,宛如一位風流多年的浪蕩子終於中出了小情人之後奉子成婚金盆洗手,洗手做羹湯(靠腰喔...)

你懂我懂天懂地懂,好大家都懂了我便不再贅述,然後還想要說一件事情是上禮拜五菜役運那個白癡跟一個南投高中男學生早餐交換,沒想到他還死巴著那個男生要奪回早餐,無奈帥氣男高生完全不把的放在眼裡,自顧自的走了十公尺邊碎碎念,只由得咱家可憐的ㄚ運仔在後頭苦苦的喊著:「帥哥~帥哥~要不要桑擠累(台語)」大清早的嚇傻了我們隔壁晨勃還沒降旗的男同學甲,任他一人在旁邊抱著蛋蛋乾瞪眼,著實是淡淡的憂傷。說那時遲那時快,啊運仔一個箭步上前左上搭住了帥哥右肩並大喊:「放開那個漢堡!」只見帥哥一拂袖滑開了ㄚ運的大手輕倚在ㄚ運懷中嬌喘起來。

「何方妖孽!」帥哥

「報……報…告,你拿到我的早餐了。」

「喔」

我們阿楚在旁全程目睹後,閉目仰天長嘯了三聲,其笑聲宏亮,震破玉山脊切斷濁水溪,傷心小站豬羊變色,而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